Whatever will be

Tuesday, August 09, 2005

Reflections

今天早上起床后,不知这么了,就想 update 我的 blog。
而是要用华文来 pen down my thoughts。
经过昨天的兴奋,现在的心情已平静了许多!
想着想着。。。好像有一点丢脸hor… heehee
不管这么多了!
就让你们看到我的另一面吧!
现在家里好安静。孩子们都不在。他们也快回来了。
是好是坏? 难得的平静。。。却 想念他们的声音。。。
这令我想起工作。是繁忙工作好呢还是悠闲工作好呢?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我想最理想的是。。
我想工作忙就忙,悠闲就悠闲!
这就是最理想的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